伊莉討論區

標題: 英語-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 電影原聲帶 (2014-08-27@73M@320K@MEGA) [打印本頁]

作者: henry-hy    時間: 2014-8-27 11:27 PM     標題: 英語-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 電影原聲帶 (2014-08-27@73M@320K@MEGA)

[attach]103456962[/attach]

專輯名稱:歌喉讚 Pitch Perfect 電影原聲帶

發行日期:2012-10-05
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
專輯語言:英語
檔案大小:64 MB
音樂格式:MP3

專輯曲目:
01. Don't Stop The Music – The Treblemakers  
02. Let It Whip – The Treblemakers  
03. Since U Been Gone – Ester Dean and Skyler Astin  
04. Cups – Anna Kendrick
05. Riff Off – The Barden Bellas, The Treblemakers and The BU Harmonics (*Ladies of the 80s – [Mickey, Like A Virgin, 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 / *Songs About Sex – [S&M, Let's Talk About Sex, I'll Make Love To You,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No Diggity])  
06.Bellas Regionals – The Barden Bellas [The Sign, Eternal Flame, Turn The Beat Around]  
07. Right Round –The Treblemakers (feat. My Name Is Kay)  
08. Pool Mashup – The Barden Bellas [Just The Way You Are, Just A Dream]  
09. Party In The U.S.A. – The Barden Bellas  
10. Trebles Finals – The Treblemakers [Bright Lights Bigger City, Magic]  
11. Bellas Finals – The Barden Bellas [Price Tag,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 Give Me Everyth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Party In The U.S.A., Turn The Beat Around]  
12. Toner (Instrumental Suite) – Christophe Beck and Mark Kilian專輯名稱:歌喉讚 Pitch Perfect 電影原聲帶
發行日期:2012-10-05
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
專輯語言:英語
檔案大小:73 MB
音樂格式:MP3
專輯介紹:
*呈現美國大學校園阿卡貝拉風潮的青春喜劇
*熱力重唱性感歌后蕾哈娜"Don't Stop The Music"、葛萊美獎女歌手凱莉克萊森亞軍曲"Since U Been Gone"、美國最受歡迎啦啦隊歌曲"Mickey"、瑪丹娜成名曲"Like A Virgin"、Ace Of Base王牌合唱團冠軍曲"The Sign"、英國動感女歌手潔西J英國金榜冠軍曲"Price Tag"、電影「早餐俱樂部」主題曲"Don't You (Forget About Me)"
【電影入座】
由「型男飛行日誌」奧斯卡提名女星安娜坎卓克、「髮膠明星夢」布蘭妮史諾、「伴娘我最大」瑞貝爾威爾森、「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領銜主演的電影【歌喉戰】,改編自GQ雜誌資深編輯Mickey Rapkin實地造訪美國奧勒岡大學與維吉尼亞大學的阿卡貝拉無伴奏樂團文化的報導文學小說,劇情描述嚮往DJ工作的大學新鮮人貝卡,加入一個由甜姐兒、惡毒美眉、怪咖女生所組成的阿卡貝拉樂團,貝卡為這個講究傳統編曲、注重和聲默契的音樂文化注入新潮的混搭風,準備以一新耳目的姿態問鼎美國大學的阿卡貝拉歌唱大賽。
專輯曲目:
01. Don't Stop The Music – The Treblemakers  
02. Let It Whip – The Treblemakers  
03. Since U Been Gone – Ester Dean and Skyler Astin  
04. Cups – Anna Kendrick
05. Riff Off – The Barden Bellas, The Treblemakers and The BU Harmonics (*Ladies of the 80s – [Mickey, Like A Virgin, 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 / *Songs About Sex – [S&M, Let's Talk About Sex, I'll Make Love To You,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No Diggity])  
06.Bellas Regionals – The Barden Bellas [The Sign, Eternal Flame, Turn The Beat Around]  
07. Right Round –The Treblemakers (feat. My Name Is Kay)  
08. Pool Mashup – The Barden Bellas [Just The Way You Are, Just A Dream]  
09. Party In The U.S.A. – The Barden Bellas  
10. Trebles Finals – The Treblemakers [Bright Lights Bigger City, Magic]  
11. Bellas Finals – The Barden Bellas [Price Tag,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 Give Me Everyth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Party In The U.S.A., Turn The Beat Around]  
12. Toner (Instrumental Suite) – Christophe Beck and Mark Kilian

解壓密碼:無
MEGA載點

欲回覆者請依照此回帖格式:

1. 下載項目:
  2.     下載日期:
  3.     解壓密碼(正確/錯誤/無需密碼):
  4.     感謝語: (需含樓主名字)
  5.     心得: (10字以上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違規字樣)
複製代碼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歡迎光臨 伊莉討論區 (http://www.1.eyny.com/) Powered by Discuz!